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石家庄市妇联开展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戴丽丽
2022-08-05 16:44:41
分享:

  日前,石家庄市妇联在行唐县北城寨村开展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暨儿童快乐家园物资捐赠仪式。

  活动中,为儿童快乐家园捐赠了电脑、图书、文体用品、儿童玩具等价值9万元的物资。家长和小朋友们听取了儿童心理健康讲座《儿童常见的心理问题及对策》,观看了“保护未成年人”宣传片。

  据悉,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在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中,将深化法律宣传,做实家教指导,持续开展“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主题宣传活动,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走进千家万户;强化防范意识,守护儿童安全,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家长和儿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针对儿童需求,深化暖心帮扶,帮助广大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及其家庭纾困解难,织密儿童关爱保护网。

  儿童快乐家园是全国妇联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面向农村留守儿童集中的村镇、社区推出的公益项目,市妇联经过多次调研、积极协调争取,将儿童快乐家园项目落地在行唐县北城寨村,项目可覆盖周边8个村庄、874名儿童及其家庭。(记者 戴丽丽)

关键词:石家庄,暑期,关爱儿童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