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高新区举办2022年全民健身日冰雪推广体验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朱昊明
2022-08-05 21:34:0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朱昊明 通讯员 郭星)8月8日是全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为推动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8月4日下午,由石家庄高新区文化中心主办的2022年高新区全民健身日冰雪推广体验活动在高新区气膜体育馆举行。

图片1

  高新区气膜体育馆。中共石家庄高新区宣传统战部供图

  活动现场,设置了陆地冰壶、桌上冰壶体验区及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知识展示区,丰富的内容吸引了众多冰雪爱好者驻足体验。

图片2

  市民正在体验陆地冰壶项目。中共石家庄高新区宣传统战部供图

图片3

  活动现场设置的桌上冰壶体验区。中共石家庄高新区宣传统战部供图

  近年来,石家庄高新区高度重视冰雪运动发展,通过开展冰雪“六进”、冰雪大篷车、冰雪运动会等活动,调动了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

  下一步,高新区还将继续普及冰雪运动和冰雪文化,让更多的辖区居民亲身参与、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为石家庄市冰雪事业的发展增砖添瓦。

关键词:石家庄,高新区,全民健身日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