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非遗·绝活·民艺

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演出安排公布 11场演出将亮相石家庄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刘迪 黄蓥
2022-08-15 16:25:52
分享:

  记者获悉,8月11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暨第十七届文华奖参评剧目演出安排的通知》。其中,有11场演出在省会举办。

  音乐舞蹈杂技类中,民族歌剧《雁翎队》将于8月23日至24日在河北艺术中心演出;舞剧《张骞》将于8月23日至24日在石家庄大剧院演出;舞剧《骑兵》将于8月28日至30日在石家庄大剧院演出;舞剧《大河之源》将于9月2日至3日在河北艺术中心演出;民族舞剧《红旗》将于9月2日至3日在石家庄大剧院演出;芭蕾舞剧《铁人》将于9月7日至8日在河北艺术中心演出;歌舞剧《花儿与号手》将于9月7日至8日在石家庄大剧院演出;杂技剧《战上海》将于9月12日至13日在河北艺术中心演出。话剧儿童剧类中,话剧《桂梅老师》将于8月23日至25日在石家庄人民会堂演出;话剧《兵心》将于8月28日至29日在石家庄人民会堂演出;话剧《八步沙》将于9月9日至10日在石家庄人民会堂演出。

  记者了解到,第十七届文华奖评奖中音乐舞蹈杂技类、话剧儿童剧类两大类作品,以及文华单项奖评比中的大部分剧目将在河北集中展演,为人们献上具有极高艺术水准和观赏性的文化盛宴。(记者 刘迪 黄蓥)

关键词:艺术节,石家庄,公布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