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画·诗文·收藏

送春联!石家庄市群艺馆开展万福送百姓公益活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张晓娟 黄蓥
2023-01-06 14:52:00
分享:

  春节临近,为营造欢乐、喜庆的新春气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月5日,由石家庄市群艺馆组织开展的“万福送百姓”公益活动走进鹿泉区申后社区。一幅幅春联铺满活动现场,书法老师的到来,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

  现场,市群艺馆美术部专业老师和书法创作骨干将崭新的红纸铺在桌面上,根据群众需求挥毫泼墨,一幅幅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福”字顷刻尽显,化作美好祝愿,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除现场书写“福”字、春联外,市群艺馆将早早组织省会书法家、书法创作骨干书写的百余副春联带到现场,免费向群众发放。大家手中拿着精美的春联,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书写、赠送春联500余副、“福”字1000余张。按照活动计划,春节前,该馆还将组织馆内专业技术人员和省会书法家、文艺骨干走进藁城区,持续为基层群众送去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服务,温暖民心,传递温暖。(记者 张晓娟 黄蓥 通讯员 邢健 杨雪涛)

关键词:春联,活动,群艺馆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