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非遗·绝活·民艺

去河北省图书馆参加少儿暑期红色研学主题活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黄蓥 刘迪
2022-08-04 14:53:53
分享:

  8月4日,河北省图书馆将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寻访红色足迹”少儿暑期红色研学主题活动,引导少年儿童更好地学习党史知识,追寻红色印记,了解红色精神的内涵,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欢迎小朋友们报名参加。

  “沉浸式体验——河北数字旅游体验展”8月4日上午9:30在省图阳光大厅河北数字旅游体验区举行,少儿部工作人员将带领小读者参观印象河北(序厅)、遇见河北(旅游资源导览区)、趣玩河北(旅游场景打卡体验区)、梦幻河北(数字交互沉浸体验区)、河北游礼(文创产品综合展示区)等版块;“重温革命故事《朱德的扁担》”将于8月4日上午10:00在省图红色记忆馆举办,工作人员将带领孩子们重温小学课本中的革命经典《朱德的扁担》;“阅享未来”红色绘本故事会——党员姐姐讲故事8月4日上午10:30在省图儿童活动中心举办,少儿部党员姐姐将为小读者讲红色绘本故事《少年游击队》《闪闪的红星》。(记者 黄蓥 刘迪)

关键词:石家庄,活动,图书馆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