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石家庄市2人上榜!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揭晓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李莉雅
2023-01-30 16:23:22
分享: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日前公布了“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石家庄市有2人上榜。

  为了进一步推进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专业化,充分发挥志愿者在红十字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激发志愿者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的积极性,形成促进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合力,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在全国开展了推选宣传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活动。

  经过各级红十字会择优推荐、集中评审、网上公示,300名优秀红十字志愿者被推选为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石家庄市共有3人上榜,他们分别是石家庄市红十字众安应急救援中心队长张立立和石家庄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办公室主任刘根红。

  据悉,各级红十字会将大力宣传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带动更多人积极投身红十字志愿服务,在推动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记者 李莉雅)

关键词:石家庄,名单,揭晓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