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经济

石家庄市鹿泉区吹响项目建设“集结号” 奏响服务企业“开场曲”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翟磊
2023-02-01 17:05:31
分享:

  近日,石家庄市鹿泉区各地纷纷吹响了项目建设的“集结号”,掀起新春项目建设热潮。近日,石家庄市鹿泉区行政审批局联合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走进山尹村镇,为南部乡镇部分企业送政策、送服务,力促项目早开工、快建设。

4.png

  座谈会上,双方主要围绕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推进情况进行面对面交流对接。企业代表就土地规划、手续办理、审批流程、开工筹备等情况提出问题,相关部门一一解答,并告知项目单位办理事项所需资料、办理路径和方法,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开工前的各项审批流程,帮助项目达到开工条件。

5.png

  近年来,鹿泉区行政审批局等相关部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工作举措,变坐等审批为主动上门“送政策、送服务”,聚焦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对症下药、精准施策。通过项目建设“就近办、上门办、网上办”等举措,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通过全面落实领办帮办代办服务,构建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机制;通过合理化并联审批、容缺受理压缩办理时限,全力促使项目早开工、早达效。

  鹿泉区行政审批局投资项目股负责人石立欣说:“为促进2023年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鹿泉区行政审批局在2023年开工第一天,组织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山尹村镇政府,对山尹村周边包括寺家庄镇的14个项目进行项目开工手续办理情况的上门服务。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对接企业,解决项目实际需求,确保2023年一季度开工项目实现‘四证齐发’。”(通讯员 翟磊)

关键词:石家庄,项目,鹿泉区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