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律

石家庄市法院破产审判培训班举行 打造石家庄法院破产审判品牌服务保障省会新发展格局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戴丽丽
2023-02-13 16:28:00
分享:

  2月10日至11日,市法院举办了全市法院破产审判培训班。市法院院长李霁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市法院清算与破产审判庭破产团队,各基层法院院长、分管院领导和办理破产案件的法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省法院、省企业破产管理人协会、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的专家学者分别就预重整、管理人执业责任风险、企业破产法理论与实务进行专题授课,并组织破产审判实务答疑和分组讨论,针对破产案件审理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实操性强,对今后破产案件的办理有着很好的指导意义和推进作用。

  据悉,做好破产审判工作,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服务保障省会新发展格局的使命担当,是落实品质法院建设发展目标的迫切需要。市法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要加强府院联动,建立“一盘棋”工作格局;加强立审执联动,强化“一条线”沟通协调;加强信息化建设,用好“一张网”资源共享,全面形成推进破产审判工作强大合力。同时,加强破产审判组织领导,建立破产专业化审判机制,推进破产案件依法高效审理,持续加强破产审判廉政风险防控,打造石家庄法院破产审判品牌。(记者 戴丽丽)

关键词:石家庄,法院,培训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