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改善信用环境 石家庄藁城开展3·15征信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23-03-15 17:14:28
分享:

石家庄市藁城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工作人员向村民普及征信知识。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马静 通讯员 陈凯旋)为进一步引导社会公众学习和掌握征信及其相关知识,提升国民信用水平,营造“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氛围,健全社会诚信、优化营商环境,3月14日,石家庄市藁城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与中国人民银行藁城支行在藁城区贾市庄村利用乡镇集市,开展“3·15诚信文化教育和征信”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村民向宣传人员进行咨询。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知识问答等形式引导群众树立诚信理念,提高全民信用和维权意识。不少村民主动咨询存贷款业务,宣传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据统计,此次活动向客户发放征信知识普及、防诈骗等宣传资料共计300余份、接待上百人。

“3·15诚信文化教育和征信”主题活动现场。

  据石家庄市藁城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联社将贯彻长效机制,持续加强征信方面的知识普及,通过在所辖40个营业厅摆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以及开展“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校园”宣传活动等,提升广大群众的征信认知水平,以实际行动为藁城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的构建贡献力量。

关键词:征信,宣传,信用,石家庄藁城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