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高新区:关爱老人 消费无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朱昊明
2023-03-15 18:09:4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3月15日讯(记者 朱昊明)今天上午,石家庄高新区社会发展局在想象国际综合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维护老年人健康消费权益 强化特殊群体保护”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律师正在为老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朱昊明 摄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老人们普及相关消费维权知识,介绍常见涉老消费侵权行为和表现形式,重点对保健品消费陷阱及投资理财骗局等方面进行了宣传和指引,同时,还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日法律咨询活动,详细解答了关于消费维权、不动产登记等方面的问题。

  “有时候我会在网上购物,但如果有了产品质量问题也不知道怎么去解决,今天咨询了律师,了解了好多这方面的知识。”社区居民米奶奶说。

  “举办这次活动对增强老年人消费维权意识,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不受侵害起到了积极作用。”石家庄高新区社会发展局民政处处长陈志才介绍,“下一步我们将依托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继续在社区开展更多消费维权法律讲座、法律援助等活动,关注老年人消费安全,引导老年群众理性消费。”

关键词:消费,高新区,关爱老人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