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中国科学院老科学家科普演讲团走进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3-03-22 09:08: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康义涵)近日,“中国科学院老科学家科普演讲团石家庄行”活动走进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卢汉清为学生们带来了“图像智能让我们的生活更智慧”主题讲座,国家植物园科普馆馆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王康带来了“动植物大战”主题讲座。

卢汉清为学生们带来“图像智能让我们的生活更智慧”主题讲座。

王康带来了“动植物大战”主题讲座。

  专家幽默的讲课风格以及巧妙地设疑、互动,点燃了同学们高涨的学习热情。讲座结束后,学生代表走到台前,向专家敬献鲜花,表达对科研工作者的尊重。

  据了解,“中国科学院老科学家科普演讲团石家庄行”活动举办期间,十余位中国科学院老科学家组成的科普演讲团将走进石家庄各中小学校,举行数十场科普演讲,激发和培养青少年学生对科学的关注和兴趣。

关键词:石家庄,科普演讲团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