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石家庄:市内公园广场清明假期接待游客达30余万人次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马静
2023-04-06 14:37:00
分享:

  今年清明假期适逢雨后初晴,春暖花开,气候宜人。省会各公园广场丁香、海棠、樱花、碧桃、郁金香、牡丹等春花植物争相绽放,春意盎然,引得游人纷纷驻足。

  由于清明假期较短,石家庄市内公园广场和水系沿线绿地就成为市民假日踏青感受春光的好去处。据初步统计,清明假期石家庄市内公园广场接待游客量达30余万人次,其中动物园、植物园共接待游客5万余人次,均创造了近三年单日游客量新高。植物园郁金香文化节、动物园丰富的动物展馆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游览打卡,鲜花缤纷的春景、活泼可爱的动物给游客留下了美好记忆。

  在游客量激增的情况下,石家庄市园林局公园广场等管理单位全员在岗,进一步加强园区景观维护和秩序管理,打造了良好的游园环境,让游客度过了欢乐、安全、和谐的清明假期。(记者 马静)

关键词:石家庄,公园,假期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