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张超超调研检查城市更新项目建设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齐广君 王兆伟
2023-04-10 20:53:14
分享:

  张超超在调研检查城市更新项目建设时强调

  坚持规划引领 加快建设步伐

  让城市更新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马宇骏参加

  4月9日,市委书记张超超实地检查了石太联络线入地工程,察看项目工程建设进展,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调度,提出指导意见。

  4月9日,市委书记张超超在调研检查城市更新项目建设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抢抓省委、省政府实施强省会战略的重大机遇,坚持规划引领,加快建设步伐,让城市更新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一步一个脚印将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美好蓝图变为精彩现实。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参加。

  4月9日,市委书记张超超实地检查了解放大街道路及综合管廊建设工程,察看项目工程建设进展,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调度,提出指导意见。

  张超超一行实地检查了石太联络线入地工程、解放大街道路及综合管廊建设工程、高铁片区中央绿色体育公园如意彩虹桥等,察看项目工程建设进展,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调度,提出指导意见。

  张超超指出,当前我们正在实施的石太联络线入地工程和解放大街道路及综合管廊建设工程、高铁片区中央绿色体育公园等,是消除“割裂”现象,推动城市整体化、协调化、一体化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完善现代交通路网体系、提升城市内涵品质,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民生工程,对于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一心为公、一心为民、一心为石家庄,扎实推动城市更新项目取得新成效,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4月9日,市委书记张超超实地检查了高铁片区中央绿色体育公园如意彩虹桥等,察看项目工程建设进展,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调度,提出指导意见。

  张超超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立足城市发展定位,将石太联络线入地、解放大街道路、地下空间、周边商业体及公共配套设施进行统一规划、统一设计,对整体风貌、色调格调等进行综合考量、逐项把关,使道路沿线风貌与周边环境、城市形象相协调,大力提升城市的通透性和协调性,努力实现道路畅通、商业繁荣、人气旺盛、区域繁华。要加快建设步伐,强化统筹理念,科学部署、精心组织,充分整合施工力量,合理安排施工工序,一刻也不要等待,把各项工作尽量往前赶、向前推,尽快形成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要把安全责任落实到项目工程建设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要充分用好地上地下空间,不断提升绿化、美化、亮化、净化水平,使人能够参与融入其中、相得益彰,让城市更有温度、更加精致、更显品位。要大力弘扬“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积极破解瓶颈难题,确保项目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市领导郑巍,长安区、新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 齐广君 王兆伟)

关键词:张超超,调研检查,城市更新项目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