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迎接“5·12”国际护士节 石家庄市举行护理专家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李莉雅
2023-05-10 22:48:54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迎接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5月9日,由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市护理学会承办的“科普促健康 携手向未来”护理专家大型义诊活动,在河北博物院东广场举办。

  活动现场,市直8家医疗机构选派的近百名优秀医护专家为群众开展了义诊活动,内容涵盖内科、骨科、妇科、围产保健、儿科、中医科等16个专业。许多市民现场就自身的健康情况与医生详细交流,医护专家还为群众免费检测血糖、血压,一对一教授急救知识、中医适宜技术、老年居家护理等保健知识,将优质、方便、实惠的专家问诊服务送到了群众身边,展现了卫生健康系统为民务实的良好形象。

  本次大型义诊活动是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的重要举措,现场的医务工作者用精湛的医术、满腔的热情、微笑的服务对待每一位市民,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拉近了群众与医务工作者的距离,提升了医院的公益服务形象。活动当天,共义诊5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800余份。(记者 李莉雅 见习记者 陈昕)

关键词:石家庄,护士节,义诊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