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家风·家教·家史

2023年石家庄市家庭家教家风展示活动暨家庭教育宣传月正式启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戴丽丽
2023-05-15 10:37:41
分享:

  在5.15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近日,石家庄市妇联联合市纪委监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关工委在市级家庭家教家风示范基地——正定县博物馆举办了“城市是我家 我要爱我家”2023年石家庄市家庭家教家风展示活动暨家庭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歌曲《国家》中拉开序幕,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城市是我家 我要爱我家——石家庄市家庭文明建设工作纪实》宣传片,在揭晓2023年度石家庄市“最美家庭”名单的同时正式启动了2023年石家庄市家庭家教家风展示暨家庭教育宣传月活动。

  据悉,市妇联将以宣传月为契机,不断深化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有效发挥社区(村)“知子花开”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站作用,推动家庭教育向专业化、规范化方向发展。用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红色资源,讲好革命前辈和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家风故事,积极开展家庭亲子阅读、清廉家风建设等主题活动。

  石家庄市家庭教育进社区(乡村)公益活动——首场公益讲座也随之拉开帷幕,特邀家庭教育专家耿朝宁老师就亲子沟通进行了现场授课,得到广大家长一致好评。随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全市家庭家教家风展。(记者 戴丽丽)

关键词:石家庄,宣传,家风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