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经济

招大引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签约一批优质项目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焦莉莉
2023-05-15 17:15:53
分享:

  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近日集中签约一批项目,总投资约7.95亿元,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1亿元,将有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正定新区、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管委会与河北省新疆商会签署委托招商服务协议;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管委会与河北中外运冀发物流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河北佳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医疗设备研发生产项目、河北柏佳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智能化新能源电动车项目、河北亿申路桥防护工程有限公司丝网制品加工出口项目进行签约;石家庄空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与河北中外运冀发物流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河北省新疆商会与河北银行正定支行签署金融机构战略合作意向书。

  这批项目具有较强的引领性、创新性和成长性,覆盖招商服务、现代物流、生物医药、装备制造、国际贸易等多个重点领域,既有合作协议的“软支撑”,又有产业项目的“硬支撑”,将为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发展注入新动能。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是园区落实“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的具体行动,也是园区上下招大引强的丰硕成果,园区将坚持把服务企业作为头等大事,大力营造安商、重商、亲商的浓厚氛围。园区将一如既往当好企业发展坚强后盾,严格落实领导包联责任制,大力推行“政策找人”“免申即享”“先建后验”等创新政策,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帮企业解难,让广大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记者 焦莉莉)

关键词:石家庄,项目,正定县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