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2023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石家庄峰会今日开幕 弘扬企业家精神 推动京津冀协同高质量发展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刘青
2023-05-26 10:24:00
分享:

  以“创新 协同 发展——新格局下京津冀协同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3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石家庄峰会今天在我市开幕。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自2001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正能量、建设性、创造性,致力于打造企业家思想交流的平台。2023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石家庄峰会期间,部分受邀知名企业家等嘉宾将开展主题演讲和集体参观考察我市有关企业、园区和片区展馆等。同时,峰会还将分别举行大健康论坛和发展论坛,与会嘉宾将围绕大健康行业的机遇与挑战、企业家精神与京津冀协同高质量发展两大主题,深入交流讨论以生物医药为代表的大健康行业,未来将迎来哪些发展机遇,如何推动企业成为京津冀协同高质量发展生力军等重要议题。

  议程安排

  5月26日

  上午8:00-12:00,嘉宾报到。

  下午14:00-17:40,集体参观考察我市有关企业和片区展馆。

  5月27日

  上午8:00-10:15,集体参观考察我市有关园区和企业。

  上午10:30-12:00,亚布力论坛企业家与市委、市政府座谈会。

  下午13:30-18:15,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石家庄峰会。

  1、开幕致辞;

  2、主题演讲;

  3、大健康论坛(主题:大健康行业的机遇与挑战);

  4、发展论坛(主题:企业家精神与京津冀协同高质量发展);

  5、闭幕致辞。

关键词:石家庄,亚布力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