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张超超与阿里地区行署专员旦巴旺久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齐广君
2023-05-28 15:48:55
分享:

  张超超与阿里地区行署专员旦巴旺久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扎实开创对口援藏工作新局面

  5月27日,市委书记张超超与西藏阿里地区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旦巴旺久一行进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扎实开创对口援藏工作新局面进行深入交流。

  张超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旦巴旺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去年以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全市经济保持稳快增长,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城市形象品质加速蝶变升级,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干部作风明显好转,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今年一季度,全市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实现了良好开局。

  张超超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石家庄,到中国电科产业基础研究院、石家庄市国际生物医药园考察,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极大激励和鼓舞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信心和斗志。当前,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部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石家庄力量。我们将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确保生物医药、新一代电子信息两大产业今年达到千亿级规模,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厚爱。

  张超超说,对口援藏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石家庄各级各部门将牢牢扛起对口支援的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做好对口援藏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做好对口支援工作,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援助力度,深化人才、教育、旅游等合作,助力札达县高质量发展,推动石阿两地关系更加亲密、协作更加紧密。

  旦巴旺久对石家庄长期以来给予阿里地区特别是札达县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石家庄的无私援助下,札达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人民生活品质不断提升,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阿里地区特别是札达县将牢记石家庄人民的深情厚谊,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强两地务实合作,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省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市领导刘军志、罗利;阿里地区领导谢志强、尼玛次仁等参加会谈。(记者 齐广君)

关键词:张超超,阿里地区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