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600多家食品品牌亮相2023第三届石家庄酒食展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焦莉莉
2023-05-29 17:18:56
分享:

  5月28日上午,2023第三届中国酒类与食品饮料(石家庄)展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食品品牌集中展示了超过5000款新品,吸引了数万名专业采购商和市民到场参观选购。

  当前,石家庄市正在大力推进千亿级现代食品产业集群建设,君乐宝集团、同福集团、益海(石家庄)粮油工业有限公司、青岛啤酒(石家庄)有限公司等一大批食品工业龙头企业加快完善产业链,提升核心竞争力,此次也在展会纷纷亮相,展示了最新上市的产品,进一步提升市场影响力。

  记者看到,现场参展的品类丰富,既有板栗、坚果、豆干等零食,也有多种口味和功能的饮料,还有加工食品的包装机、智能售货柜等,参展企业覆盖食品工业的上下游。

  在消费不断升级的大环境下,各参展商也通过参加展会加大品牌宣传力度,开拓新的消费市场,激发消费活力。本届展会围绕“激发新动能 奋进新征程”的主题,为酒类与食品饮料企业、经销商交流合作搭建了桥梁和平台。通过展会,展商可以快速获取商机,直观推介产品,有效拓客招商,扩大朋友圈;经销商也能高效便捷选品,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实现品牌和经销商的信息共享。

  本届展会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河北省轻工行业协会、河北省企业市场调查促进会、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瑞城文化传媒集团合作主办,河北国糖会展服务有限公司、郑州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据悉,展会为期三天,接下来,市民和采购商还可以到现场进行品尝和采购。(记者 焦莉莉)

关键词:石家庄,品牌,酒食展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