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公交:1761童趣车厢 陪您“一起六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畅
2023-06-02 17:02: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畅 通讯员 温佳莉)“小朋友,送你一个礼物,祝你儿童节快乐!”近几日,石家庄公交集团102路线自编号1761号公交车向乘客送上礼物和祝福,传递爱与温暖。

  为了迎接六一儿童节,102路1761号车车长刘辉和刘志宽将车厢进行了精心装扮,车厢玻璃张贴了卡通贴画,横杆和扶手悬挂了卡通挂件、拉旗,为整个车厢带来了童趣。

  6月1日一大早,这辆载着童心童趣的公交车准时发车,运营途中上车的乘客,都会得到车长赠送的节日礼物。“看着这辆公交车,感觉回到了童年,石家庄公交有心了。”收到小礼物的乘客陈女士高兴地说。

  石家庄公交集团101路车队党支部副书记王璐表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的未来,希望公交能够成为孩子们美好童年的一部分,陪大、小乘客朋友一起共度六一!”

关键词:公交,车厢,六一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