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春节期间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 石家庄市气温有所回升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赵艺
2024-02-11 17:05:00
分享:

  春节假期的天气非常应景,气温有所回升,阳光持续在线,整个假期都将是暖洋洋的。据市气象台预报,春节期间,除2月10日(初一)上午是阴天以外,其它时段以晴到多云为主,尤其是2月13日当天,我市最高气温将升至13℃。

  气象数据显示,2月10日至17日期间,最高气温在6℃至13℃,最低气温在-5℃至0℃,整体天气情况较好,其中,2月14日当天有偏北风2至3级转西北风4至5级,其它时段风力较小。据市气象台预报,2月11日至14日天气多为晴间多云,最高气温在11℃至13℃,最低气温在0℃上下。2月15日至16日气温有所下降,最高气温在6℃至8℃,最低气温在-5至-3℃;2月17日天气为多云,气温再次回升,最高气温10℃,最低气温-2℃。

  市气象服务中心提醒市民,春节期间天气干燥,需要适当补充水分,多食水果,同时注意防火。(记者 赵艺)

关键词:春节,天气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