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花灯璀璨美如画 流光溢彩迎客来 正太广场元宵灯会今晚亮灯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王宠
2024-02-24 15:11:46
分享:

  市城管局城市照明管护中心在正太广场区域结合广场风貌精心设计布置了18组花灯小品,与广大市民共迎元宵佳节。在这里,“神龙穿越”“花团锦簇”“十二生肖”等各式各样的灯组,伴随着现代科技感十足的璀璨星空、时空隧道灯光小品,为市民呈现一场视觉盛宴。

  在正太广场西门入口处,“神龙穿越”灯组的龙头昂扬向上,由数个传统金边红色灯笼组成的龙身蜿蜒盘旋,惟妙惟肖、气势磅礴。夜幕降临,长30余米的巨型龙灯被灯光点亮,异常绚烂,与四周的树体挂饰交相辉映,以火树银花不夜天的美景为全市人民送去诚挚的祝福。

  据悉,正太广场元宵节花灯小品于正月十五(2月24日)晚正式亮灯,花灯小品及树体灯饰每天18时15分至23时亮灯;灯杆上的灯笼灯饰每天18时15分至24时亮灯。灯会将持续到农历二月初二。

关键词:花灯,正太广场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