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发挥引领作用 传播科学文化 石家庄市科普示范基地开始申报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赵艺
2024-03-14 16:01:05
分享:

  为加强我市科普能力建设,充分发挥科普示范基地普及和传播科学文化的示范引领作用,日前,第二批石家庄市科普示范基地开始申报。

  参照《管理办法》规定,申报单位应根据科普示范基地的分类条件,结合自身实际,对照申报条件,认为符合申报条件的,可自行申报。申报提交材料要充分反映拟申报基地的基础条件、工作特色和已有成效,申报单位要对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以此作为基地认定的重要依据。

  各县(市、区)、高新区、经开区科技管理部门,市科普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作为归口管理部门进行初审,按照申报条件严格审查把关,符合条件的择优推荐至市科技局。市科技局将按照要求,依据科普示范基地的申报类别遴选5至9名专家,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最终,市科技局会同有关专家对通过评审的科普示范基地进行现场考察。(记者 赵艺)

关键词:石家庄,科普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