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诚邀市民代表参加第十六次市民·市长恳谈会的通告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
2024-03-21 14:18:37
分享: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关于诚邀市民代表参加第十六次市民·市长恳谈会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为充分了解社情民意、汇聚群众智慧,市政府拟于4月份召开第十六次市民·市长恳谈会。恳谈会以提高全民生命意识为主题,围绕避免高楼火灾、燃气使用、密闭空间、深坑作业、溺水等方面的安全事故,就开展安全生产知识普及宣传,强化应急避险技能培训,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违规违章操作发现制止机制,调动全社会的安全参与意识等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不断提高全民珍惜生命的意识,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现诚邀各位市民朋友踊跃报名参加。

  有意向报名的各位市民朋友可在石家庄市政府官网市民·市长恳谈会专栏报名,也可在石家庄发布微信公众号、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微信公众号留言或拨打12345热线报名。报名时须填写报名表,提供本人的基本情况、准备提交恳谈会的问题、意见建议等内容。

  此次报名起止时间为2024年3月20日至3月31日。诚挚期待您的参与,共商良策,共谋省会发展大计。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2024年3月20日

关键词:石家庄,通告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