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武警石家庄支队开展军地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24-03-24 16:50:3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马静)时值第61个学雷锋活动月,3月22日,武警石家庄支队邀请中央团校、清华大学、西柏坡纪念馆、正定县塔元庄村和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四支队相关代表齐聚该支队正定中队,开展军地联学共建活动。

1(1)

  参加活动各方代表在武警石家庄支队正定中队参观。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马静 摄

  活动围绕“青春有梦 奋进强军”主题,通过现场参观、座谈交流、主题演出等,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持续激发官兵“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的政治热情,军地联手共叙新时代奋斗圆梦的雷锋故事。

图11

  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马静 摄

  据介绍,该中队多年来资助贫困学生、救助白血病患者、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与贫困家庭结成帮扶对子,帮助21名寒门学子圆了大学梦,始终坚持开展学雷锋活动不断线。该中队还成立了“红火炬”理论宣讲小分队,坚持用兵言兵语讲好党的创新理论。

关键词:活动,理论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