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邢国辉调研检查市委党校迁建工作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齐广君
2018-06-12 09:23:42
分享:

  6月1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调研检查市委党校迁建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精品意识,加快推进市委党校迁建项目建设,并以党校迁建为契机,发挥党校主渠道主阵地的作用,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奋力开创我市党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邢国辉一行实地考察了市委党校迁建项目施工现场,仔细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工程负责人深入交谈,现场听取有关工作汇报,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党校是我们党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是领导干部锤炼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的大熔炉。改善市委党校办学条件,是提高党校培训能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加快市委党校迁建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用。

  邢国辉强调,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确保工程建设的每一个部位都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充分发扬连续作战、不怕艰苦的优良作风,优化施工方案,科学安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安全管理落实到各个施工环节,以严格的管理确保施工安全。要把廉政建设贯穿于施工全过程,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廉政工程。在调研中,邢国辉还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代表市委向大家表示诚挚的问候,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要求施工单位尽最大努力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市领导李德进、高天、张效春、韩学军,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键词:邢国辉,市委党校,迁建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