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高考生可凭高考成绩直接申报美国六所大学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8-06-26 17:51:21
分享:

  日前,中国高考留美直通车项目负责人何佩东先生来到石家庄,对平山中学等学校进行了考察,对石家庄的留学情况进行了调研。

  据何佩东介绍,高考留美直通车是我国率先可以凭高考成绩到美国正规高校留学的新型留学模式,受到了教育界的充分肯定。与传统留学模式相比,高考留美直通车输送的学生由于参加了中国的高考,综合素质更高,非常受美国大学的欢迎。而且,这种新型留学模式免去了学生和家长需要提前考托福、上预科、考SAT等,大大降低了留学的难度,为高考生开辟了一条通往美国留学的便捷通道和途径。

  何佩东说,高考留美直通车目前合作的劳伦斯科技大学、罗克福特大学、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普韦布洛分校、东新墨西哥大学、贝佛大学、麦当娜大学都是美国建校时间较长,首批或者二批被中国教育部认可学历的名校,这些学校的一些专业在美国乃至世界都是名列前茅。

关键词:石家庄,高考,考生,留学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