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驾驶证被吊销后仍大胆开车 交警:查你没商量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南开宇 李忠勇
2018-07-25 13:46:45
分享:

  都知道没有驾驶证不能开车,可有些人还真胆大。7月24日,井陉县公安交警大队就查获一起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王某在被吊销驾驶证期间开车上路,最终被暂扣车辆,还将被处以罚款和15日以下拘留。

  7月24日9时50分,井陉县公安交警大队一中队接到报警,在307国道天长段,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黑色轿车驾驶证异常。交警在天长警务站将该车进行拦截检查。面对交警的询问,驾驶人王某却拿不出驾驶证。经查,王某此前因严重交通违法被吊销驾驶证,他认为不会碰上警察检查,所以大胆地开车上路了。交警当场给王某开具了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将王某驾驶的机动车扣留,并要求其在15日内到井陉县公安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王某在驾驶证被吊销期间又驾驶机动车,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交警将给予其罚款1000元,并处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关键词:驾驶证,交警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