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经济

打造省会数字经济新名片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焦莉莉
2018-08-21 09:59:59
分享:

  8月20日,我市召开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筹备工作部署会议,调度博览会的筹备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参加会议。

  9月20日至22日,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在我市举办。李雪荣指出,该博览会是我市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落实河北“大智移云”战略布局以及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为数字经济的发展提供了高质量、高规格的交流推广平台。

  李雪荣强调,办好数字经济博览会需要在“大”、“新”、“多”方面下好功夫。“大”即邀请重量级企业家和国内外知名企业,为博览会营造大场面;“新”即创新,展出新技术、新思路、新内容;“多”即参展企业多、参观人数多、收获成果多,把博览会宣传出去,签署一批合作协议和落地项目。

  李雪荣要求,把博览会办实、办好、办成精品大会,各单位一定要有紧迫感,树立“倒计时”意识;要高度重视,树立“军令状”意识;要通力合作,树立“一盘棋”意识;要洽谈项目,树立“招大商”意识;要做好服务,树立“东道主”意识,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将博览会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顶级数字盛会。

关键词:数字经济,石家庄,经济,博览会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