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石家庄市林业局开展林业科技项目现场观摩会 督查10个林业科技项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学军
2018-09-14 15:34:59
分享:

观摩督导组对科技项目进行现场观摩。张学军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通讯员张学军)为进一步掌握今年10个林业科技项目阶段性完成情况,及时总结经验,更好地推进林业科技项目顺利开展,9月10日~11日,石家庄市林业局组成由副局长刘志刚任组长,项目专家组组长剧慧存任副组长,组宣处、宣传办有关人员和课题组负责人为成员的观摩督导小组,对局属10个林业科技项目进行现场观摩督导。

观摩督导组对科技项目进行观摩督导。张学军 摄

  此次现场观摩督导通过听取现场汇报、提问,开展自评等形式,督促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项目承担单位和协作单位扎实落实林业科技项目研究与推广工作。

观摩督导组实地查看科技项目进展情况。张学军 摄

  据了解,这些项目是石家庄市林业局深入推进石家庄市“双问计”活动开展,继2017年局属16个科研、推广示范类项目成果,在野生皂角嫁接药用皂角项目得到有效推广、被省林业厅纳入石家庄市人工造林绿化面积的基础上,经局属各事业单位申报,局专家委员会评审通过,局党组研究,确定的10个(研究类5项,推广示范类5项)林业科技项目。项目分别落户于平山、井陉、赵县,新华、鹿泉、栾城和井陉矿区5个县区10家协作单位,每个项目分别由一名副高级职称技术人员为主要责任人,4~7名中级(含)以下职称技术人员共同承担课题研究与示范推广工作。

关键词:石家庄,林业局,科技项目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