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石家庄市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市考察招商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齐广君
2018-09-18 09:15:06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经济发展的指示精神,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招商引资取得务实成效,9月1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率我市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考察招商,并与相关企业进行深入洽谈。

  在沪期间,代表团先后实地考察了国科量子通信技术、炫踪网络等高新技术产业项目,与相关企业进行了座谈对接,初步与相关企业达成了合作共识。

  邢国辉在座谈时指出,为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我市作出了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的战略决策,把做优做强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现代装备制造产业作为其中重要内容。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拥有优质资本、先进技术和高端人才,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衷心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巩固合作共识,建立完善合作机制,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推进石家庄市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的合作,充分依托我市现代产业优势和上海张江高科技资源优势,促进一批好企业、好项目投资落户石家庄,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

  邢国辉表示,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竭诚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市领导李雪荣,有关区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键词:邢国辉,党政代表团,上海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