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文明出行 有你有我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杜倩倩
2018-10-05 09:14:33
分享:

  国庆期间,石家庄市各大景区迎来旅游高峰,但景区秩序井然,越来越多的游客以身作则文明游园,共同营造和谐文明的旅游环境。

  10月1日,全长2.5公里的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示范段河面和沿途风景向广大市民开放。风起时,花浪此起彼伏,更加美丽。

  “滹沱河花海现在已经成为咱们石家庄的一张名片了,非常难得!我们作为市民更应该珍惜爱护它。”市民黄英芬说,“你在看风景,其实别人也在看着你。不应该为了拍张照片,就闯入花海中。希望大家都从自我做起,自觉地加入文明赏花游园的行列。”

  文明旅游让每一个身临其境的人既能观景赏花,又能愉悦身心,获得双重的满足。做一个文明游客,既要靠规则的定律,更需要靠自律谨言。社会文明程度的提升,会促使每一个人的进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绚丽多姿、幸福美满。

关键词:文明出行,国庆,十一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