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委书记、县长在一线

新乐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会

来源: 新乐市政府网站  作者:
2018-10-26 09:51:58
分享:

  10月23日,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会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会议召开。新乐市委书记李志勇,市长郭建亭,石家庄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11督查组组长王锡江,新乐市委副书记李西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崔文房,市政府副市长秘勇及该市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电视电话会后,新乐市委书记李志勇结合我市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他强调,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会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会议的召开,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举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市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感性,用心消化,抓好落实,将会议精神变成当前工作增比进位的重要动力,变成新乐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的强劲动力。

  李志勇强调,要充分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千年大计雄安新区建设的机遇,找准定位,科学规划好新乐的发展方向、建设方向。要进一步加快城市发展步伐和水平,在规划建设和管理上,提高眼光、提高标准、提高质量、提高水平。要提高思想观念,以适应现代省会、适应千年大计雄安新区建设的眼光对标国内先进地区,学习科学的规化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制定突出新乐特色的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方案,以突出的理念引领新乐的乡村振兴。要科学规划、多方整合,下定决心、不惜代价、一抓到底,将城乡多规合一,形成货真价实的未来蓝图。要广泛深入的做好群众工作,形成干部引领群众,群众普遍参与,上下同心合力的良好局面,全力做好城市的建设管理和乡村的振兴。要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基础性工作,抓好上级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新乐落地落实,积极谋划新乐各项事业发展,扎扎实实做好立足新乐长远发展的事情。要高度重视扶贫脱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植树造林、采暖双代等各项工作的落实,加快工作进度,严格工作质量,确保圆满完成任务。要强化责任,明确任务。农村新一届两委班子要主动作为、积极作为,扎实做好农村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向上级和广大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崔文房就贯彻落实全省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开展好扶贫脱贫、农村环境治理等项工作讲了意见。

关键词:新乐,乡村振兴,李志勇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