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城管委召开机关垃圾分类工作方法专题讲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建
2018-10-27 18:36:10
分享:

陆云丽对大家进行授课辅导。石家庄市城管委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李建)10月26日下午,石家庄市城管委召开机关垃圾分类工作方法专题讲座,邀请河北绿色永续科技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陆云丽授课辅导。城管委机关全体人员及委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陆云丽总经理对开展垃圾分类的意义、机关单位垃圾分类政策及垃圾分类工作要点、全国垃圾分类模式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石家庄石分美垃圾分类物联网垃圾分类体系,石家庄市垃圾分类的标识、口号、吉祥物,机关单位开展垃圾分类的具体方法及全市垃圾分类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的介绍。

周同友总结发言。石家庄市城管委供图

  最后,石家庄市城管委党组副书记、市容管理考评中心主任周同友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陆云丽总经理全面细致、重点突出、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开拓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强化了分类意识。城管委作为垃圾分类的主管部门,更应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在垃圾分类方面做好示范,起好带头作用,推进全市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键词:石家庄,城管委,垃圾分类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