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五家单位获石家庄市消费教育基地殊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建
2018-10-31 18:54:03
分享:

 石家庄市桥西区消费教育进社区活动启动。记者 李建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李建)10月30日,由石家庄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桥西区消费者协会和彭后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的“桥西区消费教育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在东风路华夏家园社区举行。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石家庄市消费教育基地荣誉证书和授牌仪式。桥西区蔬菜中心批发市场、东风西路小学、东明国际家具博览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获得殊荣。仪式结束后,在活动现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咨询活动:有现场讲解真假商品的鉴别、有化妆品保健品知识普及、有医疗用品的消费答疑、有针对老年消费者的风险教育,还有石家庄市桥西区检察院、桥西区司法局的普法宣传。

  据了解,消费教育进社区活动是消费教育五进(进校园、进企业、进市场、进农村、进社区)系列活动之一,是为了更加广泛深入地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普及消费维权知识,大力提升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消费素质,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而开展。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石家庄市桥西区市监局、桥西区消费者协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全社会关注和支持消费教育,推动广大消费者在辖区能放心消费、满意消费、诚信消费、愉快消费。

关键词:石家庄,工商局,消费者,消协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