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智慧城市

2018荣盛城市马拉松接力赛石家庄站开跑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11-02 10:31:24
分享:

  

  日前,“至真荣盛·健跑中国”2018荣盛城市马拉松接力赛石家庄站的比赛在鹿泉区开跑,此次比赛是为迎接荣盛发展上市11周年,由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即河北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3000多名选手参加了当天的比赛。

  进入后旅发时代,鹿泉区继续优化旅游环境,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引进旅游新项目,培育旅游新业态。实现旅游业由单一产品向融合创新延伸,由观光娱乐向休闲度假延伸,“后旅发时代”鹿泉旅游产业正朝着“升级版”嬗变。

  据悉,本次比赛的起、终点设在鹿泉区智慧城市广场。当天闷热的天气对参赛选手构成巨大考验,很多人将本次比赛戏称为“史上最热”。赛事组织者为了防止选手们比赛中出现意外,沿途不仅设置了大量供水、供能点,还配有降温喷淋设施,帮助选手降低体温,保持状态。

  荣盛发展是全国大型房地产企业,2007年8月8日,荣盛发展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2017年至2018年连续两年稳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6位及中国房地产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自2006年布局石家庄以来,经过12年发展,已经完成了长安区、桥西区、裕华区、新华区、鹿泉区、平山县等6大区域14盘的庞大布局。

  第二届中国(河北)·瑞士金融开放创新论坛暨天山·世界之门文旅城金融品牌签约大会举办

  日前,第二届中国(河北)·瑞士金融开放创新论坛暨天山·世界之门文旅城金融品牌签约大会在天山·世界之门隆重启幕。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王慧林,河北资本研究会首席经济学家史玉强,天山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吴振岭,天山集团副总裁兼天山资本集团董事长宫现辉,天山集团副总裁兼天山·世界之门总裁张永军,天山集团副总裁兼天山·世界之门副总裁付志伟等领导莅临此次盛会。瑞士客商和多家国际投行领衔,来自国内外的70余家金融机构共襄盛会。

  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王慧林表示,瑞士与河北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将继续发挥纽带作用,为河北民营企业“引进来”和“走出去”贡献力量。

  据悉,作为本次盛会的独家支持和承办单位,天山集团创建于河北,发展于全国,是一家集通用航空、文旅开发、城市运营、绿色实业、金融服务等多领域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西山一号·半山微墅

  勾画城市稀缺山水生活

  石家庄未来十年城市总体规划,在都市区提出了“西山、北水、绿环、绿廊”的生态格局,建设400平方公里西部山前生态休闲带。半山·微墅位于鹿泉区山前大道旁,雄踞西部山前生态核心区,是西山、北水百里山水画廊的一笔浓墨重彩。半山·微墅在这无法复制的城市后花园里,拥享50000亩国家4A级景区西山森林公园、5400亩龙泉湖湿地公园。不可再生的自然资源带来高于市区60-150倍的负氧离子,成就半山·微墅城市稀缺山水生活。在省会,除此之外并不多见。

  西山一号·半山微墅不仅服务于一代人,而且江波地产把它作为传世宅邸、全龄社区打造。打破传统空间格局的构造,适应家庭分化趋势的布局,全系中西双厨房的配置,东方意境与法式空间的完美融合,为石家庄的顶奢圈层定义了新的生活方式。西山一号·半山微墅,正是用无数的匠心细节,构建出绝美的艺墅空间。

关键词:马拉松,接力赛,石家庄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