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全城热练 长城网40余名网友一起跑“迷你马拉松”

长城网 作者:赵鹏 陈美冉 赵若金 2016-11-14 08:55: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网友组队参与了本次马拉松,图为部分网友合影。网友提供照片

  长城网石家庄11月13日讯(赵鹏 陈美冉 赵若金)全城热练,万人齐跑。11月12日,2016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赛在火炬广场圆满落幕。本届比赛的参赛人数近2万人,是石家庄有史以来参与人数最多、影响面最大的体育比赛。比赛线路经过千年古城正定的隆兴寺、荣国府、天宁寺、开元寺、广惠寺等景点,将古城文化与马拉松比赛融合也是此次比赛的亮点。

  长城网通过官方微信平台发布了活动公告,一个月的时间招募了四十余名网友,一起参加了本次马拉松活动,网友们顶着寒风跑完了今年新增的项目欢乐跑。虽然长度只有五公里,却让石马有了更多的亲子元素和人文关怀。因为距离不长,不少家庭是父母孩子齐上阵,欢乐跑也变成了名副其实的亲子畅跑。个性化的跑者队伍,让娱乐精神在健康跑活动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石家庄(正定)马拉松开跑。刘彦春供图

  

部分网友签名。网友提供照片

  长城网将持续为网友带来征文、摄影、观影、看相声、吃卤鹅、采摘等各种类型的精彩活动,关注“河北长城网”微信公众号就可以参与了,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让网友的生活充满惊喜和快乐。

扫描二维码关注“河北长城网”官方微信。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情义哥,网友,石家庄,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