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社会

世界红十字日大型宣传活动举办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5-09 16:08: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8日是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颁布一周年纪念日,红十字日主题是:人道-为了你的微笑。省、市红十字会在省会西清公园举行了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40余家红十字会员单位的医学专家进行了义诊咨询,红十字志愿者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普及演练,志愿者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据了解,今年红十字日纪念宣传活动期间,市红十字会还将组织防灾减灾、青少年红十字知识竞赛、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志愿服务进老区等一系列活动。

关键词:世界红十字日,宣传,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