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社会

闯卡撞辅警逃逸 天网恢恢终被抓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胡雁冰 2018-05-16 14:34: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酒后驾车遇检查,司机刘某竟闯卡逃窜,过程中还撞伤一名辅警。桥西交警大队民警经过连日追查,于5月15日一早将违法嫌疑人刘某在其居住的小区门前抓获。

  此案件发生在5月11日晚,桥西交警大队五中队在南二环汇宁路执行夜查酒驾任务,22时40分许,一辆黑色小轿车由西向东过来,发现有交警检查,司机不但没有按指示停车,反而加速强行闯卡,撞伤一名辅警后逃逸。

  桥西交警大队立即组织事故中队和情报中队双向追逃此车。情报中队连日通过技术手段锁定了此车的行车轨迹,分析此车驾驶人应该是居住在汇明路某小区,一般每天早6时许出门,晚上回去。

  5月14日晚,民警着便装来到该小区内,并在该小区门口附近发现了闯卡车辆。5月15日早上6时,民警又来到小区,埋伏在嫌疑车辆附近,待刘某将要上车之际一举将其抓获。

  经查肇事司机刘某今年31岁,安徽省界首市人。刘某对其酒驾、闯卡并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已被移交红旗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辅警,酒驾,交警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