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社会

桥西交警早上查酒驾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李兵 2015-11-26 15:41: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手持测酒仪对过往司机进行测试。本报记者张海强摄

  本报讯(记者 李兵)11月24日早上,省会桥西交警大队民警冒雪开展酒驾等违规交通行为整治行动。仅仅一小时,就查到4名涉嫌酒驾司机。

  24日7时30分许,桥西交警大队的几位民警来到裕华路与红旗大街交叉口,开始对过往的车辆司机进行酒精测试检查。行动开始没多久,一名开着小轿车的男子和一位出租车司机先后被查出涉嫌酒驾,对此,两名司机均表示前一晚曾喝了不少酒,并接受了相应处罚。

  8时许,一位民警发现,一辆沿红旗大街由南向北行驶的蓝色越野车,在快行驶到路口时突然掉头往回开了,民警迅速追上去拦停了这辆越野车。经过测试,开车的男子属于酒后驾驶。民警对他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随后开具了处罚通知书。

  8时10分许,一名开着银色小轿车的男子被民警拦下。经检查,这名李姓男子血液酒精含量为43毫克/百毫升,但他却一直不肯在处罚通知书上签字,而是走到路边开始打电话“求援”。经过近20分钟的磨蹭,李先生最终还是签了字。

  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民警对过往车辆的司机逐一进行了酒精测试。对于被检查出酒驾的司机,民警均按照规定给予了扣12分、罚1000元及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民警称,由于酒精在体内需要24个小时才能完全分解,因此,在前一晚喝多了酒的司机,第二天切不可开车上路。

关键词:交警,查酒驾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