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社会

男子送货遇车祸身亡保险赔付120万元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5-21 12:58: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石英杰)“孩子他爸走得太突然,要不是得到这笔保险理赔金,养老人、孩子上学、还房贷,我真不知道接下来的事情该怎么应付。”昨日上午,廊坊市文安县女士李桂花(化名)说。一个多月前,她的丈夫下乡送货发生车祸不幸身亡,保险公司迅速理赔120万元。据悉,此案中投保人两年累计交纳保费24490元,家人获益之大在全省也不多见。

  “两个孩子都在上小学,孩子的爷爷体弱多病,孩子的奶奶至今腿上还有钢板、钢钉,行动不便需要人照顾,每月我要还两千多元的房贷,孩子他爸走后,我感觉天像塌了下来。”李桂花悲伤地告诉记者。据介绍,丈夫王健(化名)从外地来河北打工。俩人结婚后,在文安县城开了一家小商铺,经常开车到乡下送货。4月12日11时许,王健开车送货途中,行驶到334省道黄甫路段,由于驾驶操作不慎,意外撞到公路东侧的树木及隔离墩上造成颅脑损伤不幸身亡。

  由于经常出外购货送货,2016年3月,王健给自己投了一份百万身价惠民两全保险,9月份,他又为自己和妻子投保了无忧一生重大疾病保险。截止到王健身故,他为自己投保的两份保险总共交纳保费24490元。事发后,中国人保寿险廊坊市中心支公司和文安县支公司迅速派人理赔。5月10日,他们按照合同约定两份保险总共为李桂花支付了保险赔偿金120万元。

关键词:送货,王健,车祸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