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社会

大货车一头撞上楼房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赵元君 胡雁冰 2015-07-21 17:06: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8日凌晨,赵县境内一辆大货车撞上了一栋楼房,因为撞击猛烈,司机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内无法脱身。所幸赵县消防中队的官兵及时赶到,将人成功救出。

  7月8日5时24分许,赵县消防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赵县308国道常家庄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有人员被困。因为事发地不远处就有一家加油站,为了防止意外,中队迅速派遣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5时40分许,官兵们赶到了事故现场。发生事故的是一辆大货车,在行驶过程中偏离道路,一头撞到了路边一栋2层楼房上,因为撞击猛烈,驾驶室变形严重,司机的腿被卡住无法脱身,但所幸楼内没有人员受伤。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下达了救援指示,先调来清障车将大车拖离楼房,之后官兵又利用液压顶杆等工具,对驾驶室进行了破拆。经过十多分钟的救援,司机被成功救出,随后送往医院接受救治。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赵元君 胡雁冰)

关键词:货车,车祸,撞车,消防,救援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