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社会

三轮车钻入货车底部 石家庄消防破拆救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雯 石立凯 解哲琳 2015-07-15 09:50: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7月14日讯(刘雯 石立凯 记者 解哲琳)7月11日19时26分许,石家庄市公安消防支队无极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无极县里城道乡北合庄村发生车祸,一辆货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相撞,电动三轮车驾驶员被困。

  该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一部抢险救援车、一部水罐消防车、十名指战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救援。到达现场后发现,电动三轮车车头已被货车车头压在下面,玻璃碎片和车零部件撒落一地,电动三轮车驾驶员无法从车头位置转移出来。

  消防官兵一边观察被困者情况,进行心理安抚,一边利用破拆工具破拆变形的车头,经过十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者被成功救出,送往在一旁等候的120急救车上。

关键词:消防,事故,车祸,货车,三轮车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