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画·诗文·收藏

“同心彩虹”河北省首届少儿书画作品展开幕

来源: 河北美术馆官网  作者:
2018-11-10 16:48:23
分享:

  河北省首届“同心彩虹”河北省少儿书画作品展于11月10日在河北省美术馆隆重开幕,本次展览是由河北开明书画院、河北省硬笔书法协会共同主办,展览周期持续到11月15日。

  据了解,此次作品展共收到来自全省各地青少年投稿作品8500余幅。经评委会层层筛选最终有近1000余幅脱颖而出,入围本次展览。本次画展旨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美育事业发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校美育全过程,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培育深厚的民族情感、激发想象力和创新意识,培养造就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并为从事书法、美术教育的教师提供交流、学习和展示的平台,推动全省美育的蓬勃发展。

关键词:少儿,画展,开幕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