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全面彻底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齐广君
2018-12-10 09:53:13
分享:

  日前,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石家庄市情况反馈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7月19日至9月30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对我市开展了常规巡视。市委对省委巡视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坚持边巡边整边改,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近日,省委巡视组向我市反馈了巡视情况和意见,既肯定了我市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我市存在的突出问题。我们要全面对照、坚决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以此为契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关于巡视整改的指示要求,把巡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全面、彻底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强化整改责任,逐层逐级明确牵头领导,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加强统筹,有序有力有效推进整改任务。要强化工作举措,严格实行清单管理和台账制度,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要强化领导带头,各市委常委和市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认责领责,带头举一反三,带头抓好分管领域的巡视整改工作,并认真对照检查、深刻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切实把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成效。要强化督导检查,把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纳入督查巡察范围,加大明察暗访力度,确保省委巡视反馈的意见按期高质量整改落实到位。

  省委第一督查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关键词:邢国辉,省委巡视,问题整改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