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奋力开创新时代办公厅(室)工作新局面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张静雯
2018-12-10 09:53:12
分享:

  12月8日,全市党政机关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党政办公厅(室)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秘书长韩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郎金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秘书长出席了会议。

  邢国辉在批示中指出,党委办公厅(室)是党委的综合办事机构,位处中枢,责任重大。近年来,全市各级党委办公厅(室)认真践行“五个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实干,为石家庄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全市党委办公厅(室)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室)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全面落实丁薛祥主任讲话要求和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努力推动全市党委办公厅(室)系统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把讲政治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带头树牢“四个意识”、认真践行“两个维护”,做对党绝对忠诚的标杆和表率。要把优质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着力点,围绕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奋斗目标,聚焦全市重点工作,不断提高参谋决策的能力、统筹协调的能力、督促检查的能力、运行保障的能力,全面提升“三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任务要求落地落实提供坚强保障。要把强作风作为一切工作的总前提,大力弘扬优良作风,坚持改革创新,加强纪律建设,始终甘于奉献,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韩学军强调,全市各级党政办公厅(室)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落实“两个维护”作为各级办公厅(室)的首要任务,做到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捍卫、行动上忠诚践行。要全力以赴抓落实,始终把抓好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实作为各级办公厅(室)的核心职责,转变抓落实理念,强化抓落实力度,创新抓落实方法。要提升素质强本领,始终把提高“三服务”水平作为各级办公厅(室)的不懈追求,进一步提高以文辅政、文秘运转、会务组织、后勤保障水平。要驰而不息转作风,始终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各级办公厅(室)的根本要求,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团结协作,搞好配合,提升标准、事争一流,奋力开创新时代办公厅(室)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政办公厅(室)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坚持以“三服务”为宗旨,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做好办公厅(室)各项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部分参会单位作了经验交流。

关键词:邢国辉,办公厅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