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1月6日到石图讲堂听专家讲朗诵技巧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9-01-03 09:14:07
分享:

主讲嘉宾张平。石家庄市图书馆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解哲琳)1月6日(周日)上午九点半,石家庄市图书馆将邀请河北广播电视台主任播音员、河北省朗诵协会副会长张平老师,讲述《浅谈语言表达的内心视象的构建与外化》,与市民们分享朗诵者应如何构建内心视象,并合理准确地表达出来。活动为公益活动,免票入场,坐满为止。

  主讲嘉宾张平是河北广播电视台主任播音员,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河北省朗诵协会副会长,全国播音主持作品一等奖获得者,首届河北省“十佳”播音员主持人。

  此次讲座内容为内心视象,即人的内心视觉形象。它的存在可使表达者的创作,根据所表达的内容始终沉浸于具体、可感的形象之中,有力支撑表达者的内心感觉,是表达者不可或缺的内部技巧之一。朗诵者应如何构建内心视象,并合理准确地表达出来,讲座嘉宾将为您一一道来。

  讲座地点: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关键词:石家庄,图书馆,石图讲堂,讲座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