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关注

正定县商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建 于冰
2019-01-20 18:46:00
分享:

正定县商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李建 通讯员于冰)1月18日,正定县商业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金星假日酒店隆重召开。省商联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曹润亭,市商联会会长张香蒲到会祝贺,市商务局副调研员王建国到会指导工作,并与县领导李文然、闫新革共同为县商联会党支部和县商联会揭牌。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150名企业家会员参加会议,共同见证了正定商界改革开放的又一盛事。

  正定县商联会是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商联会的关心指导下,经县委组织部、县行政审批局、县民政局审核批准,由致力于商贸经济发展的13名成功人士牵头发起的民间组织,是石家庄市首家县级商联会。县商务局为该社团组织的主管部门。县商联会的成立,为我县新时代商贸流通业大发展增添了有生力量。经按程序推荐和会议选举,从首届理事会156名理事会员中,产生常务理事50人,副会长24人,常务副会长16人,会长、秘书长各1人,以及监事会成员。原商务局局长张文海担任首届商联会会长,并聘请原县级领导徐玲同志担任名誉会长,李丙义、朱思智同志担任顾问。会上对县商联会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李文然副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县商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县商联会和广大会员提出殷切希望。要求积极发挥商联会民间组织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在组织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政策建议、参与重大项目的前期论证、制定本行业标准、强化人才培训等方面进行有益的探索和尝试,在加速研究正定商贸流通和会展业发展战略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正定,联合会,代表大会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