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行唐县召开项目对接座谈会

来源: 行唐发布  作者:
2019-03-26 11:16:34
分享:

  3月18日,行唐县在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项目对接会,就相关合作事宜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县委书记杨立中,县长王彦芳,县领导杨万强、张胜利出席会议,金指数国际服装广场总经理林成法等一行七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成法介绍了公司情况和合作领域,汇报了投资项目总体情况、投资运营安排及战略合作基础。县长王彦芳就我县县情、承接优势和要求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并就产业定位、合作范围、建设时序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县委书记杨立中向金指数国际服装广场到我县来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杨立中表示,我县在交通、文化、产业、生态资源和园区平台建设方面有着突出优势。近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来我县投资兴业创造良好条件,在脱贫攻坚、产业新城、农业园区建设方面都有新突破。

  杨立中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多层面深入对接,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要认真研究新常态下招商引资新政策,确保项目立得下、建得成、有效益;企业要认真思考投资与产出,加快项目早日落地,真正实现企业与政府双赢。

关键词:项目,座谈会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