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双创双服

邢国辉调研检查工业经济运行暨督导包联项目“双创双服”工作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9-03-28 09:30:06
分享:

  2月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调研检查工业经济运行暨督导包联项目“双创双服”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省“三深化、三提升”活动部署要求,以开展机关效能革命为契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加快发展,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邢国辉一行在藁城区、高新区先后考察了万联云数据中心项目、永盛灯具制造有限公司、石家庄长通电器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形势等,与有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调度,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工业是经济发展的脊梁,工业兴则百业兴,工业强则百姓富。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化“双创双服”活动,着力打造更加优良发展环境,为企业发展服好务,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促进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邢国辉强调,要加强工业经济调度,强化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监测分析,研究务实管用的对策措施,全力促进工业经济稳步回升。要积极培育规上企业,挖掘“小升规”的潜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尽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做好油电煤气运生产要素保障,主动深入企业走访,了解企业的所急所盼所需,认真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邢国辉强调,企业要练好“内功”,切实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要强化科技引领,提高技术创新水平,加大新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力度,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推进管理创新,对标国内外先进经验做法,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全面提高管理水平,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正确处理企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努力实现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石家庄市领导韩学军、蒋文红、赵文锋,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键词:邢国辉,双创双服责任编辑:解哲琳